“以我难以启齿的人生经验而言,他确实是我贫瘠土地升起来的神庙。 ​”

【祺鑫】爱一个人

*半夜听手机里存曲想的
*马嘉祺个人视角
*结合自身经历,不喜左上角
*一发完,可能ooc

当你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你会不会想要把自己的一切都赠与他?

我发现我在喜欢他。

现在我坐在阳台上在和你们聊天,聊丁程鑫,聊这个我偷偷喜欢的人。

因为即将到来的分别,因为为数不多的相见。

这是最后一天,能见到他的最后一天,我还没有和他说上话。

丁程鑫是隔壁班的,两个班是没什么交集的你要知道。我也是偶然看到他的,我不是第一次见到他,毕竟他白的很耀眼长得很好看。

不是第一次,却就是那次他进了我的眼。

我在偷偷看他,我希望可以看到他。

我到底为什么会喜欢上他呢?知道我意图的人都这么问我,说那是个男生啊你怎么想的?

那我是怎么想的呢?

他真美好,值得我把所有的好东西都给他。

就是这样吧?

我查了可以见到他的所有时间,有交集的体育课,课间操,上学和放学的时间,去食堂的路上。我还没有为了一个人这么认真过。

我假装和他偶遇,和同学说说笑笑着从他身边经过,他偶尔回头过来,我一个大男生眼神都惊吓的躲闪。

你们说我傻不傻?我慌什么呢?他又没注意到我。

明晓事情的同学会在他经过的时候用手拐子捅我,我吃痛抬头的一瞬间就能够看到他。还是好看,就算他刚刚跑完十几圈的课间操下来累的喘气。

我用尽所有的气力创造相遇,这相遇会在他跨进教室的一刹那消失,这就不是相遇了,是偷窥。

我也知道啊所以才每次都尽力不往他们班里面看,我们老班管着他们班数学,这就显得很是尴尬,下意识想往里面看看却看见老班的脸谁受得了啊是不是?

所以我抓紧时间,抓紧一切机会。

我会在晚上问自己问题,最近都是为什么喜欢丁程鑫。

我为什么喜欢他呢?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在看到那个人朝你走来的时候会不自觉心跳加速而他不是你仇家的话,那你多半就是喜欢上他了。

我知道他没有交小女朋友,喜欢速度,所以会很想试试赛车之类的东西。喜欢打篮球,喜欢体育课,不喜欢动物。

好像是因为他对宠物毛发过敏吧?

我一直都不觉得他算是那种阴柔的男生,反而是阳光向上捎带刚强的那种。也许这就注定我说不出来我的喜欢,这喜欢对他来说就是负担。

毕业就分道扬镳,我后悔我没再早喜欢他几年。

他们问我你怎么不试试表白呢?我说我怂我不敢,但是我真的想告诉他。

我不想留遗憾。

我不认识的一个姐姐,我把事情告诉她,她说要不然你就和他说再见吧,不会有结果的。

我看到那几句话,在灯火阑珊的江边喝了两瓶酒,酒喝完,心里就更憋屈了。

那时候还剩三天,我能最后见到他的三天。

啊,就是前两天了。

其实他穿红色衣服真的很好看,我每次在人堆里找他都会很好找,我觉得我的眼力可能就是这样练出来的。

当你喜欢一个人成为习惯,你就会觉得这世界还有期待。

要说我最紧张的时候莫过于下雨之后他带着口罩的颓靡样子,看着就是很不舒服还坚持上学一样。

我去问了,就是因为难受。

然后四天都没有看见他。

我真的快疯了啊你知不知道,想见到人但就是没办法的手足无措我真的这辈子都不想再去尝试了。后来再回班,就没剩多久了。

我在时间的缝隙里等着见他一面,我等的辛苦渴求,我把自己折磨的心力交瘁。

我左手带着手表,表带压着我的脉搏,脉搏跳动的地方写着他的名字缩写,他算是我的半个心脏。我写下dcx的时候手都打哆嗦。

他突然回来,我措手不及,体育课匆匆忙忙过来站队,我一路看着他,我站在原地听到了因为疯狂跳动而慌乱不已的心跳声响。

我的心动都是丁程鑫的。

我的喜欢也都是给丁程鑫的。

我看他带着口罩我都会很心疼,心疼他的病,心疼他带病坚持上学的坚持。我总是不经意间在人群里找他,然后看到之后就紧张的看,怕他回头,怕他看见我。

我想过要给他写信,可是笔尖擦着牛皮信纸留下黑色水笔印记的时候我反而后悔了,我不知道要写什么。

我恨不得当着全世界的面说我喜欢他。

连亲口说都不是我就怕了。

我果然怂。

欸,我不知不觉和你们讲了这么多吗?超纲了吧……但是你们要知道我没说完啊。

他真的很瘦。

他真的很难想。

我真的不想离开他了,我舍不得,我害怕

我的喜欢是没有办法开花结果的,这一点在真正心动的时候我就有答案。但是抑制不住的悄然思念就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跑出来侵袭我的思想。

现在天快要亮了,正常来讲,从今天起,我就见不到他了。这一天就是最后一天,是倒计时数到0的那天。

我不想拉开窗帘,尽管夏天的清晨阳光喧嚣着想要进来,想要给这个阴翳的日子一点希望。

希望是不会有的了,我想。

这一天开始,我是还喜欢着丁程鑫的马嘉祺。

我不知道会什么时候不再喜欢他,也不知道我会不会喜欢上别人。

我还想见他。

不想要分离。

就算我们之间毫无交集。

也许我会告诉他,有一个人在认真的喜欢着你,有没有用我也不清楚,敢不敢干我也不清楚。

我连今后的路要怎么走我都不知道。

我甚至害怕他认识我。

暗恋,真的好让人难过。

谢谢,听我废话到这里,希望你和你喜欢的人可以在一起吧,至少我是没有可能的。

衷心祝福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小叶子从今天开始也要见不到他了……
明天体考加油,70分若是考到67我就去告诉他吧……
真的不想分开……

评论 ( 10 )
热度 ( 35 )

© 叶浅黎 | Powered by LOFTER